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专业认证与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 >> 认证/评估 >> 审核评估 >> 正文

道桥系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研讨会

2023年09月12日 08:08 文/贺其 图/周亦良 点击:[]


为持续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筹备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迎评筹备任务。202398日下午,道路与桥梁工程系在土木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研讨会。此次会议由系主任周亦良主持,系室教师参加。

 

周亦良带领系室教师从学校办学方向、培养过程、教学资源、教师队伍、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和教学成效等方面认真学习了《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

 

然后,周亦良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三轮督查给系室反馈的整改建议和意见,强调系室接下来要严格按照学校督查反馈的建议和意见,确保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课程考试试卷电子档归档材料的完整性和规范性,贯彻落实教师教案和课件中课程思政元素及学科前沿知识的融入,完善教师教学档案袋建设材料。

 

系室各位老师依据学校督导专家反馈的建议和意见,对照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求,对自己所担任课程存在的问题分别进行了剖析与研讨,并提出了各自的整改清单,保证高质量完成学校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校领导本科教育教学值班周”系列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三轮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