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冰泉奖学金捐赠人杨洪波先生简介

2017年05月18日 10:29  点击:[]


杨洪波,男,1976621日出生,广州冰泉制冷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2001年毕业于南华大学建筑环境与工程专业。毕业后,一直从事低温制冷技术的研究、设备开发与制造。擅长于低温技术通用设备应用和制冷系统排热利用技术的开发,于20103月开创广州冰泉制冷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制冰机技术的研发、设备的生产与销售,产品已销往美国、欧洲等130多个国家。目前公司拥有3项发明专利和12项新型专利,2015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获得广州市技术研发经费支持,2016年获得广州市研发机构专项建设资金扶植。

 

广州冰泉是一家面向全球,集工业、高端商用制冰设备、成套制冰系统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重点扶持对象,享受政府项目申报资金补贴及政府提供的其他便利政。研究始于2004年。公司专注于大型食用制冰机和大型工业制冰机、高效低温冷冻水机组的研究与生产、销售。公司下属公司:广州冰源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冰泉(尼日利亚)有限公司、冰泉(马来西亚)有限公司、成都冰泉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广州慧博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国际市场:在非洲、中东、东南亚、大洋洲、欧洲和南美洲等各地区共近130个国家,多达1000+客户在使用中国制造,冰泉制造。我司长期跟踪客户的使用情况,记录不同国家制冰设备的使用状况,为产品的技术改进提供数据支持,使产品更具优势。


IMG_256

上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雁鸣”奖学金设立方案 下一条:冰泉奖学金捐赠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