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雁鸣奖学金捐赠班级305981班简介

2017年12月18日 09:46  点击:[]


四朵金花在三十六片绿叶的簇拥下组成了一个班集体,他的领头人是班主任刘源全老师。大学四年这个集体在刘老师的引领下,获得了“湖南省优秀班集体”的光荣称号。毕业二十年后,这个集体40位同学都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他们是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毛洪伟先生,南华大学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蒋新波先生,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教授叶勇军先生,深圳中核普达测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君先生。

 

2017年这个集体在班长丁亚泉的倡议下创立了雁鸣奖学金。该奖学金本着集合整个班集体的力量回馈母校的初衷,鼓励优秀师弟师妹努力学习,将来能够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回馈学校的活动中来。

 

这个班集体有着自己独一无二的编号—305981,也是我们这个集体四十人共同的名字。希望未来这个集体中有越来越多的同学成为这个时代的佼佼者,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的同时也投入更多力量到回馈母校的行动中来。

 

 

 

微信图片_20220511172623

上一条:普仁奖学金捐赠协议 下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雁鸣”奖学金设立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