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建设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到土木工程学院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2019年06月17日 12:28  点击:[]

南华大学新闻网

 

6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到土木工程学院调研并指导学科建设和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土木工程学院全体院领导、教授、博士参与调研。

 

会上,王汉青指出,学位点申报和第五轮学科评估是关系到学校发展的重大事情。三年来,在“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指引下,学校的科学研究平台、项目、成果取得了重大突破,四大创新研究院建设拓展了发展空间,系列综合改革举措激发活力、催生动力,有力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当前,学院要以学位点申报和第五轮学科评估为契机,牢固树立“人才第一、实干第一、育人第一”理念,营造“崇尚学术、尊重人才”的文化氛围,厚植学科建设土壤,着力解决价值导向和精神状态问题,明确目标,增强信心,充分发挥特色品牌学科优势,扎实推进学校学科建设ABC工程,努力实现第五轮学科评估的目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振富就学院学科建设和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准备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参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教学科研、高层次人才引进、青年教师成长等与学科建设相关问题纷纷发言、各抒己见。

 

王汉青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回应。他强调,要抓好学科建设,争取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好成绩,为成功申报土木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奠定坚实基础。就如何抓好学科建设,他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学院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对照学科评估指标体系,抓住不放,抓出实效,力争实现第五轮学科评估目标;二是学院教职员工要提振精气神,激发进取心,紧紧盯住学科评估目标,不遗余力,久久为功,扎实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三是学院要努力营造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尽可能为第五轮学科评估提供好的条件。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老师代表团赴广东工业大学调研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