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建设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2019年06月05日 08:49  点击:[]

 

64日下午,土木学院在四楼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度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学院教学督导担任本次讲课竞赛评委,比赛由陈振富书记主持。

 

本次讲课比赛旨在搭建教师交流、学习和展示教学风采的平台,提高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推动本科课堂教学方法和手段的改革与创新,打造“金课”。经过初选,城建学院七个专业方向共推荐7名教师参加比赛。参赛老师高度重视,采用案例法等多种教学方法,使授课内容生动有趣等,充分展示了土木学院教师的教学实力和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

 

评委对参赛教师授课内容、授课方法等均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经过认真评比,程美玉、陈国杰、樊军伟老师荣获一等奖,周亦良、彭成、周帅、方耀楚老师获得二等奖。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讲课比赛。

 

比赛中,学院全体老师进行了现场观摩,对听课感悟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评述,大家热烈讨论,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此次比赛加强了土木学院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切实提高了教师的教学水平,激发了大家认真钻研教学的热情,增强了老师们在教学内容传授、课堂教学组织、教学方式方法、专业能力培养等方面不断探索的积极性。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到土木工程学院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