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与创业 >> 正文

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02日 18:42  点击:[]

宣讲时间: 2022-09-09 08:30-10:00(周五)

举办地址: 土木工程学院四楼会议室

一、公司简介

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交四公局”),是世界500强——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具有公路工程及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双特级、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及建筑行业双甲级、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等25个类别79项资质,注册资本金15.5亿元,业务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亚洲、非洲、拉丁美洲1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交建首家、国内极少数集公路、建筑双特级、设计双甲级资质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建筑企业。总部设在北京,目前下辖20个子分公司(事业部)、13个国内区域总部、1个综合甲级试验室及多个项目公司。

详细网址:http://jiuye.usc.edu.cn/teachin/view?id=110778

上一条: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 下一条:深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