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与创业 >> 正文

深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

2022年09月26日 12:47  点击:[]

宣讲时间: 2022-09-27 19:00-20:30(周二)

举办地址:红湘校区南校就业大厅二楼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成立于1983年,是上市公司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090)全资控股核心骨干企业之一,也是华南地区最早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全国第一批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是深圳市属规模最大的国有建筑施工企业。公司注册资本20.08亿元,截止2021年底,公司总资产为243.93亿元,年收入为113.84亿元,年度纳税总额4.31亿元。目前有专业技术职称人员1000余人,一级注册建造师300余人。

二、专业需求

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土木工程(建筑工程)、土木工程(岩土工程)

详细网址:http://jiuye.usc.edu.cn/teachin/view/id/110965

上一条: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下一条: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