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健康建筑”主题线上学术讲座隆重召开

2021年07月04日 17:05 周海霞 肖佩林 陈国杰 点击:[]


202171日下午15:00,跨越大洋彼岸、联通亚欧两地,丹麦科技大学Pawel Wargocki教授的“健康建筑”线上学术讲座隆重举行。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谢东教授主持了这次学术讲座,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师生,以及哈尔滨工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等国内外兄弟院校的师生,共200余名在云端参加了此次讲座。

4

 

Pawel教授对何为健康建筑、如何营造健康建筑做了独到的论述,许多参会师生纷纷参与讨论,将学术座谈推上了高潮。据悉,79日,Pawel教授还会在线上作一场学术讲座。

22

 

25年以来,Pawel教授一直致力于室内环境对人体影响的研究,他开创性地证明了恶劣室内环境对工作效率和学习效率的影响,为改善建筑环境、保障人体健康提供了借鉴意义。曾担任国际室内空气质量与气候学会(ISIAQ)主席、国际室内空气质量与气候学会(ISIAQ)常委等,获得了环境卫生奖、杰出服务奖等多个奖项

 

上一条:“建筑通风”主题线上学术讲座隆重召开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师生赴京参加2020中国工程防火技术与灭火救援大会暨消防给水及自动喷水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