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师生赴京参加2020中国工程防火技术与灭火救援大会暨消防给水及自动喷水会议

2020年12月09日 10:59 土木工程学院 李仕友 点击:[]

 

2020中国工程防火技术与灭火救援大会暨消防给水及自动喷水会议”于2020124日至6日在北京市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工程防火技术分会主办,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清华大学、华东建筑设计研究总院、中国矿业大学、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西南交通大学、应急管理部上海消防研究所等承办,会议同时采用现场会议和线上直播。来自国内外的相关专家学者约400人参加了现场会议,有两万余相关人员在线上观看。

 

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黄晓家教授(系南华大学兼职教授)、谢水波教授、李仕友副教授、谢超博士等我校师生代表共1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采用主分会场形式举办,涉及主会场和7个主题分会场。会议交流内容涉及消防给水及灭火设施专业论坛、灭火救援专业论坛、结构抗火专业论坛、建筑防排烟专业论坛、交通行业防火专业论坛、建筑专业防火论坛、电气安全及火灾报警系统论坛等议题。结合本次会议主题:对标国际,创新驱动。我校有“基于贝叶斯网络的商场火灾概率估算研究”等5篇论文在大会进行了交流,师生们就建设安全城市、韧性城市、智慧城市,促进我国消防事业的发展等方面广泛进行了学术交流与探讨。

 

微信图片_20201209184055

我校参加会议师生合影

微信图片_20201209184115

2020中国工程防火技术与灭火救援大会会议代表合影

上一条:“健康建筑”主题线上学术讲座隆重召开 下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师生赴大理参加第二届矿山环境污染与修复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