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专业高层次人才与专业教师交流讨论会

2022年10月10日 08:32 图文/金丹 点击:[]


为促进土木工程专业发展和教师科研能力的提升,土木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于107日下午在学院三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土木工程专业老师参与了土木工程专业高层次人才王东星教授的科研与教学交流讨论会。学院党委书记石建军主持会议,副院长孙冰出席会议。

 

分享交流会上,首先第一党支部书记金丹老师就土木工程专业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与招生规模和专业与学科建设向王东星教授进行了简单介绍,其中重点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的实验平台和土木工程专业在学院博士点申报中承担的两个研究方向,加深了王教授对土木工程专业现有状况的了解。然后,为进一步加强专业老师与王教授的深度交流合作,在座的各位专业老师依次就个人的教学科研现状和规划做了一个简单的汇报,碰撞出了一些可以深度合作的研究方向。最后,在石书记的主持下,学院资深教授柯国军等和王教授进行深入探讨,对土木工程专业的现状不足和发展方向进行了分析,并初步拟定了相关规划和措施以促进土木工程专业的发展。

 

本次会议不但进一步将王教授融入了土木工程专业,同时也促进了他与其他专业老师之间的深度交流与合作,是学校人才强校计划落实的体现,也促进了土木工程专业科研团体建设目标实现。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新进教师试讲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高层次人才与青年教师学术分享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