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助力经济发展——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华耀城成功举办

2021年06月04日 21:17 土木工程学院 李智 点击:[]


202164日上午,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华耀城成功举办。南华大学副校长郑卫民、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振富、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谢东、土木工程学院教授綦春明等,华耀城总经理肖劲、工程副总经理史宏图、商业物业副总理段建容、人力行政总监宋春珍、成本总监阳冬香、财务副总监周红华等共同出席授牌仪式。

0f42c54a22f4f5b3bdd9efb0589ae69

南华大学与华耀城举行会谈

 

会上,华耀城总经理肖劲介绍到目前石鼓区政务中心、世界500强中国人寿财产险已强势入驻华耀城,世界500强京东集团在衡阳落户的第一个电商直播产业园“京东(衡阳)电商直播基地”也已落户华耀城。接下来在数字经济、人工智能、生物科技、文化创新等领域将会有更多的世界500强落户华耀城,衡阳华耀城业已打造成为了一座集金融、科技、文化旅游、人文居住、现代商贸物流为一体的综合产业新城。

50b409ee287cd284d0fa1923d939118

华耀城肖总在会上发言

 

南华大学副校长郑卫民介绍了南华大学整体建设情况,并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办学规模、校企合作、产学研合作、学生就业态势等。南华大学60多年来,学校为国家及地方输送近26万名各类高素质专门人才,涌现出一大批优秀校友。毕业生广泛分布在国防工业、核工业、卫生与健康、环境保护、装备制造、金融管理等行业,成为所在单位技术、管理骨干,为国家建设和发展、社会文明和进步、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c331d6e8991ebd29d4854c5cc7d87f1

南华大学与华耀城举行会谈

7f5473fb2cefb87d44d37c1127b2765

南华大学郑校长在会上发言

 

郑校长表示,华耀城目前在政务中心、金融中心、数字科技领域建设初见成效,整个区域呈现了一种高容器、强产业、多业态等的综合性发展态势,未来发展前景非常光明!南华大学愿同华耀城一起在数字科技、人工智能、生物科技、核科技、城市规划、城市建设运营等多方面进行多维度、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并表示数字经济是未来发展方向,我们要抢抓时代机遇。作为引领未来的新经济形态,数字经济既是传统经济转型升级的跳板,也是未来新经济快速发展的蓝海,正前所未有地重构着经济发展新图景


郑校长表示,希望通过与华耀城深化产学研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持续深化合作内容,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新局面,探索具有特色的校企合作新模式。

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会谈后,举行了华耀城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实习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在南华大学郑校长和华耀城肖总双方团队的见证下,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谢东与华耀城工程副总经理史宏图进行了签约,并且由郑校长对华耀城进行了“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实习基地”授牌。

149668840be68ba6b18ca036d2d77a2

华耀城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实习基地牌匾

 

双方表示,通过此次会谈,为华耀城成为衡阳的新中心充满了信心,双方将一起努力为衡阳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注入强劲动能,为衡阳的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为衡阳发展开拓出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建筑工程系党支部赴夏明翰故居开展“学党史,悟党性”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