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南华大学土木“新生杯”篮球赛初赛顺利举行

2023年11月17日 18:12 文/张子林 崔安宁 图/肖广晟 袁泽映 一审:曾国祥 二审:余燚 三审:严铖磊 点击:[]

为增强我院学生体魄,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2023年11月16日晚七点半,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3级“新生杯”篮球赛于灯光球场正式开赛。比赛分为两组,第一组是黑队与蓝队,第二组是A1与B4,学工室全体老师到达现场。

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现场的热情被迅速点燃。在两队的较量中,蓝队5号抢断快速上篮拔得头筹,黑队17号“一条龙”予以回击,最开始球员之间打得有来有回,随着比赛的进行,球员体力消耗,场面逐渐由黑队掌控,蓝队在逆风时刻未有丝毫放弃,在缜密的战术安排下展开了精彩的防守反击。在这充满着热血的夜晚,黑队手感火热,最终黑队以29:17的比分数战胜蓝队。

在另一组比赛中,B4队7号队员一记干脆利落的干拔跳投拿下首分,A1队的7号一记强硬的抛投给予回应。双方比分紧咬,比赛也到达高潮,双方的7号选手在比赛中,针锋相对,大放异彩。随着比赛的进行,替补队员上场,双方新的战术层出不穷,两边进球数也是呈现你追我赶之势。最终B4队以28:26的比分险胜A1队。至此,土木“新生杯”篮球赛首赛圆满结束。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感谢双方球员带给我们这么精彩的比赛,相信以后会有更多的精彩呈现在我们眼前。在此次比赛中,不仅向我们展示了球员们拼搏奋进、不屈不挠的比赛精神,更展现出土木学子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希望以后土木学子能将这种精神带入自身学习生活中,继续前行。

192AA

1AB3A

19C4C

上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团委青志“保护湘江,我在行动” 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八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