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第八届“裂缝里的阳光”微电影大赛决赛

2021年12月08日 13:40 文/杨秦、杨洋 图/胡莉盈、周天翼 点击:[]

2021年12月7日19点,土木工程学院在南华楼311教室举办第八届“裂缝里的阳光”微电影大赛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院团委书记易明明,常务副书记罗贵庭,副书记潘盈盈、李鹏辉,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张钞,副主席刘浩、王柳青,特邀嘉宾雷本顺、李泽贤,各部门评委嘉宾以及各班大众评委代表。本次大赛由王英豪同学主持。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及本次大赛相关规则。随后大家共同观看入围决赛的作品。观影过程中,大家全身心投入到影片中,感悟影片所传达的情感与精神。每部影片放映结束后,由各评委评分,工作人员统分。中途,雷本顺和张钞对已放映的影片进行点评,对同学们积极参与和用心准备给予了高度肯定。所有参赛作品播放并统分排序完毕后,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到场嘉宾依次为获奖团体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微电影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微电影大赛,旨在提升同学们的编剧、拍摄以及后期处理能力,让同学们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从而进一步营造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相信在此后,同学们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中。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土木2109班:《深渊》

土木2116班:《苦乐参半》

二等奖:土木2102班:《黎明时的曙光》

土木2115班:《黑暗中的黎明》

土木2114班:《内卷》

三等奖:土木2107班:《曙光》

土木2108班:《裂缝中的阳光一家》

土木2119班:《小雨转晴》

土木2110班:《待阳光读懂每处冰冷时》

上一条:南华大学首届普仁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新生杯篮球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