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培训班专题讨论

2021年10月23日 14:00 文/顾梓晗 图/刘佳哲 点击:[]

2021年10月22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预备党员培训班专题讨论会在南华楼113教室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全体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宋英臣同学主持。

此次会议以分组讨论、个人阐述为主要形式,全体学员围绕“如何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自觉性”“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结合自身实际,谈谈如何践行守初心、担使命”以及“忆入党初心,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四个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交流。讨论时,每位学员都结合党的理论知识,联系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实际,现场讨论氛围热烈。其中道桥建电支部的王芯蕊同学认为要用党的理论创新,引领各方面创新,不断赋予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鲜明的实践特色、民族特色和时代特色。研究生学员代表冯梦雅同学认为要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牢固树立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对社会的责任,主动将个人的奋斗融入国家和民族的奋斗大潮中。其他支部的学员代表也纷纷上台发言,各抒己见,多角度切入主题。

通过本次讨论会,学员们收获颇丰,不仅加深了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更加明确了个人目标和努力方向,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与政治意识。相信学员们在之后定能将所学知识践行到实际行动中去,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上一条:南华大学2021年下半年学生公寓义务消防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下半年党员培训班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