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温暖毕业季,难舍支部情”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08日 16:33 文/李翠新 姜远杰 图/姜远杰 点击:[]

2021年6月5日10:00,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党支部以“温暖毕业季,难舍支部情”为主题,开展欢送毕业生党员离校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刘怡林同志主持,支部书记李翠新老师和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分三个环节:毕业感言、我为母校献一言、忆流年送祝福。屈海鹏、刘璐瑶、谭景鹏、黎艳红等同志为在座的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大学四年来的心得体会,结合自身经历带来一些建议和意见,鼓励学弟学妹们坚持本心、带着自信心和上进心对待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去完成自己的目标和理想。同时也为母校、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在忆流年送祝福环节中,学弟学妹们为毕业生党员带来了合唱《再见》、朗诵《桅子花开的毕业季》,并赠送祝福卡,表达对学长学姐们毕业的真切祝福。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党员的使命和责任永远只有进行时,支部书记李翠新老师对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表达了不舍和期望,不管身在何方,自此山高水长,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保持热爱,奔赴山海,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经验分享交流会、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支部委员补选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