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支部委员补选大会

2021年06月08日 16:31 文/李翠新 姜远杰 图/姜远杰 点击:[]

2021年6月8日9:00,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土木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支部委员补选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屈海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讨论了关于卢尚文等9名同志是否按期转正及补选支部委员的问题。

会议严格按程序进行,卢尚文等9名预备党员逐一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对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并提出其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屈海朋同志向支部大会报告了支委会对卢尚文等9名同志转正的审议意见。与会党员积极酝酿讨论,充分发表意见。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卢尚文等9名同志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卢尚文等9名同志分别就今后的努力方向进行了表态,他们表示今后要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改正缺点、弥补不足,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知识和文化素养,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召开了支部委员补选大会,按照差额选举办法以及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了谢倩兰、钟源、张喆、庞泽威4名同志成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

最后,支部书记李翠新老师做大会总结。她对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和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支委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希望党员同志加强理论学习,戒骄戒躁,树先锋,做模范,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齐心协力把党支部建设得越来越好。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温暖毕业季,难舍支部情”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中共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