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给排建环专业学生党支部大会暨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1年05月31日 18:29 文/贺淑珍 崔向可 图/崔向可 点击:[]

2021年5月29日下午15:00,土木工程学院给排建环学生党支部在一教316召开了吸收预备党员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廖亦枓、黄达等25名发展对象参与会议。本次会议由向金晶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向金晶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说明并介绍会议流程。会议第一项,奏唱国际歌。礼毕,会议进行第二项,由廖亦枓、黄达等25名同志依次就自身个人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方面进行相关发言,并由其入党介绍人介绍其相关情况,对其能否吸收入党发表意见。随后,正式党员对该25名发展对象是否吸收入党进行投票表决。根据投票结果,同意吸收廖亦枓、黄达等2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接着,袁彬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贺老师作会议总结,贺老师首先表达了对本次新吸收的预备党员的鼓励与认可,接着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作为党员要时刻树立先锋模范作用,要有责任感,在日常生活中主动担当,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并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学好专业知识,规范做事,严谨做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会议期间,贺老师邀请到2015级建环专业优秀毕业生谢正全学长为大家做经验分享。学长从故事入手,让大家能更深刻地领悟精神内核。在小和尚卖石头的故事里,找准位置很重要;能够从蒙牛的创业经历中受启发而自主创业,有想法有方向很关键;一位老人如何巧妙避免孩子们在她家附近大声吵闹?这时要明白内在驱动力并懂得换位思考;还有“不贪小利者,必有大谋”等,句句肺腑。感谢学长的经验分享,大家受益良多,也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向学长学习,在各行各业中争当先锋!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师生篮球友谊赛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