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21年05月31日 18:24 文/李翠新 钟源 图/钟源 点击:[]

2021年5月29日8:30,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土木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吸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屈海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党员发展程序进行,整场会议气氛严肃认真。首先,主持人向大会报告人数、并简要介绍大会流程。发展对象依次上台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等方面的情况。随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着重针对他们目前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建议,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态度。接着,支部副书记屈海朋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张育凡等21名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言,实事求是,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讨论并发表意见。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吸收张育凡等2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新党员随后一一表态,表达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前进的决心。

最后,支部书记李翠新老师做总结发言:组织上入党一生只有一次,希望大家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以此为新起点,不懈怠,不放松,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点点滴滴、一言一行中践行党员标准,继续发光发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更优秀的自己,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上一条:给排建环专业学生党支部大会暨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团支部风采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