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南华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答辩会

2021年05月21日 16:15 文/丁喜正 图/阿卜杜、刘悦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竞赛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2021年5月19日晚七点半,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答辩会于南华楼504、506教室进行,

此次活动共有24支队伍参加,每支队伍有六分钟的展示时间,展示完毕由三位评委进行提问。在展示时间内,同学们秉持严谨、客观的思想,以各式各样的形式进行展示,生动形象,各显风采。同学们的良好的精神风貌、高水平高质量的方案,获得了在场老师及各位同学的一致认可,现场气氛热烈。

会议最后,谢东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他强调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走进实验。他鼓励我们要大胆创新,努力解决实际问题,重在过程培养,并要凝练题目、注重成果,最后,他要求参赛的小组要根据评委老师提的问题进行修改,并对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祝愿。

至此,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答辩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大会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相信在维持着创新、上进思想的情况下,土木工程学院必会更上一步!

上一条: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给排建环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