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培训——小组讨论

2021年05月18日 16:05 图/庞泽威 文/庞泽威 点击:[]

2021年5月17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培训的小组讨论会议于南华楼103教室举行。培训班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支部培训班成员以分组的形式就“如何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自觉性?”、“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和‘忆入党初心’”、”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以及党员如何践行守初心担使命"四个问题进行了时长为15分钟的讨论。在讨论过程中,小组成员们积极踊跃发言,紧密联系生活,用自身实际来分析问题。讨论完毕后培训班成员们分享了自己的意见和想法。

本次讨论有利于培训班成员们拓宽视野、增长知识、坚定信念。在场成员均表示今后必将继续学习党的章程,增强纪律意识,不断锤炼党性,争取为学校和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给排建环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史崇德葆本色,赓续精神心向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