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1年01月09日 11:05 文/李翠新 钟源 图/钟源 点击:[]

2021年1月8日14:30,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党支部在一教306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翠新老师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唐素芝到会指导点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之前,支部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征求党员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自身对照检查四项准备工作,确保了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首先,支部书记李翠新老师进行述职,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并对2019年组织生活会上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作了汇报,随后支部书记李翠新老师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和与会党员依次开展个人自评和互评,找准突出问题,相互提出意见和建议。

院党委副书记唐素芝老师在点评时指出:学生党员的积极主动性还发挥的不够,对比党员的高标准严要求,还有一定的距离。希望全体党员能认真学习与思考,加强理论武装;肩负责任与使命,传播正能量;落实目标,做到政治上有高度、思想上有深度、学业上有精度。

支部书记李翠新老师最后进行总结表态: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虚心接受大家提出的恳切意见和建议,扎扎实实把问题解决好,切实做到人人受教育,人人有进步!会议期间,结合各位党员的日常表现,按照民主评议程序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测评。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下一条:做好会前学习,提升组织生活会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