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给排建环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推优评选会暨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1月07日 19:16 文/贺淑珍 崔向可 图/崔向可 点击:[]

2021年1月6日下午16:00,土木工程学院给排建环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土木楼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发展对象推优评选会暨组织生活会,与会人员有给排建环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贺淑珍、给排建环专业学生党支部47名党员、17名发展对象以及7名班级代表。

本次会议由向金晶同志主持,主要分为两个环节。

第一环节,首先,由发展对象陈述自身情况,包括入党的初心、自身表现以及自身存在的不足等;发言完毕,发展对象离场;然后,党员和班级群众代表根据发展对象的日常表现进行综合反馈;紧接着,党员和班级代表投票。最后,由向金晶同志宣读结果,经支部党员与班级群众代表投票表决,决定拟吸收徐樱华、周国霖、张思绮等12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上报党组织预审。

贺老师总结发言,希望入选同志不忘初心,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继续努力,不断进步;同时,也希望落选的同学不要灰心,砥砺前行,以更成熟的姿态向党组织靠拢。

群众离场,本次会议进入第二个环节,给排建环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向金晶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然后,黄泽枫同志为大家讲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其中,对“人类命运共同体”进行深入阐述:每个民族、每个国家的前途命运都紧紧联系在一起,应该患难与共,风雨同舟;接着,万乐陶同志发表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感悟,从中更深刻地体会到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然后,宋晓鹏同志带大家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号召大家锐意进取、奋发有为,谱写时代新篇章。

最后,贺老师总结发言。首先,贺老师就时事政治对党员同志进行抽查,徐阳同志从疫情防控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抗美援朝七十周年等对2020年进行了阐述;接着,贺老师督促大家深刻理解党中央的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号召全体党员同志以身作则,关爱同学,并关心时事,始终把党和人民放心中。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下一条: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勇担使命、砥砺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