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勇担使命、砥砺前行

2021年01月02日 22:30  点击:[]

2020年12月2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组织全体发展对象前往衡阳保卫战纪念馆--陆家新屋开展实践活动,学习抗日英雄的光辉事迹,引导同学们从革命先辈身上汲取精神力量,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

同学们按支部分组,分别在五位负责人的带领下,进入这个充满历史感的古老建筑,站在粉墙黛瓦的马头墙下、数着墙面上的弹壳,猛然间就像踏入了那个艰辛的抗战时期,同学们都自动保持沉默,那是对这段历史自发的肃静,对革命先辈们的缅怀,更是对这个见证历史的“长者”表示尊敬。

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不忘国耻、居安思危,这次实践活动非常有意义,收获很大,同学们表示将牢记中华民族的抗战精神,勇担时代使命,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学习动力,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给排建环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推优评选会暨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拾金不昧现真情,弘扬校园正能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