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员培训班举行专题讨论会

2020年12月06日 22:20 图/屈海朋 邹艺璇 文/崔凯 李翠新 点击:[]

2020年12月5日下午14:30,土木工程学院党员培训班专题讨论会于土木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本次专题讨论会由刘璐瑶同志主持,培训班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成员围绕“如何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自觉性?”“党员如何在思想上、行动上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助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结合自身实际,如何增强党规党纪观念,做严守党规党纪的表率?”“党员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新时代先锋模范作用?”四个问题展开激烈讨论,每位学员都结合党的理论知识,联系工作实际,各抒己见。

讨论环节结束后,由各党支部的党员代表上台进行总结发言。代表们根据当代大学生的实际情况,结合现阶段我党的先进理论思想,谈到广大党员作为党的事业的先锋,是推动党的伟大事业建设前行的中流砥柱。应该要做到积极推进党性教育,把信仰、党性原则、党性修养、使命、责任为作思想灵魂。每名党员干部都应坚守作风底线、加强作风建设,自觉遵守党规党纪,切实做到慎小慎微,立足工作实际,牢记职责使命,争当先锋模范。

本次党员培训班专题讨论会气氛热烈,组织有序,学员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通过本次讨论会,学员们在互相交流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也进一步明确了个人目标和努力的方向。

上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寝室长消防培训及防盗防骗培训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员培训班学员观看党性教育专题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