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员培训班学员观看党性教育专题片

2020年12月06日 22:18 图/何鑫 邹艺璇 文/舒卓乐 李翠新 点击:[]

2020年12月5日下午16:00,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楼四楼会议室组织了第二期党员培训班学员集中观看教育专题片《中国抗疫录》和《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战“疫”示范微党课》。

《中国抗疫录》系统梳理中国战疫进程,全景展现了疫病突袭状况下的中国;从“疫病突袭”、“全民战疫”、“中国速度”、“医者大爱”、“四海同心”五个片段中,学员们了解到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有舍身求法的人,也有为民请命的人,他们是中国的脊梁;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众志成城,共同抗疫,一定可以战胜疫情。

从《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战“疫”微党课》中看到,在危机面前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带领中国人民渡过这场劫难。

观看结束后,学员们一致感悟:作为一名新时代学生党员,专题片中无私奉献、敢于人先的医务与抗疫工作人员,其先锋带头模范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与铭记;更加坚定了我们的理想信念;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要始终铭记自身的党员身份,更好地去为人民群众服务。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员培训班举行专题讨论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员培训班学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