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系党支部赴校史馆开展校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年07月01日 12:30 方耀楚 点击:[]

 

625日上午,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前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校史馆,开展体验式校史学习教育。


 

大家秉着了解校情校史、弘扬办学传统、传承学校精神目的,认真参观了南华大学校史馆。校史馆二层共6个篇章、18个单元,一幅幅图片,一篇篇文稿犹如一幅生动具体的历史画卷,展示了南华大学60多年的发展历史和艰苦奋斗的历程。在校史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学校整合发展、逐步壮大的建校历史,了解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领域的发展成就,“目睹”了南华60余年来一次次的突破,一步步的壮大。那些载满荣誉的墙面,让支部全体党员对学校的发展历程、辉煌成就和精神内涵有了更清晰、更全面的认识与思考。

 

通过校史学习,增进了支部党员们的爱校荣校情怀,激发了身为南华人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承学校办学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主题研讨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系党支部赴夏明翰故居开展“学党史,悟党性”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