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建设文明衡阳,我们在行动”志愿活动

2021年06月02日 17:11 文/邓都 图/熊桂 点击:[]


衡阳市近期连续强降雨,湘江河水上涨,退水后留下大面积的淤泥。中共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讲话精神后,主动联系当地环保部门,自觉承担清淤工作,为市民提供正常通行便利,于526日开展了一场“建设文明衡阳,我们在行动”志愿活动,努力践行学史力行。


退水后的风光带淤泥有数十厘米厚,学生党员志愿者和雁峰区环卫工人拿着铁铲和水管积极的清理被淤泥覆盖的人行道,烈日当空,汗流浃背,他们脸上却都带着笑容,由于淤泥覆盖面积大,清淤工作可能需要持续2-3天。同时,公共卫生学院党员志愿者在清淤后的地方进行消毒。

 

清理淤泥4

清理淤泥3

2021年5月26日。在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千吨级码头沿江风光带,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党员志愿者在给清除淤泥后的地方举行消毒。  (2)

 

为学之实,固在践履。本次“建设文明衡阳,我们在行动”志愿活动,将“学史力行”真正落到实处,得到了社会群众的肯定与支持。人民图片和光明图片宣传了志愿者清淤活动的图片,新湖南客户端也刊登了活动资讯。党员志愿者们表示“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清理淤泥5

 

上一条:建筑工程系党支部赴夏明翰故居开展“学党史,悟党性”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普及防震减灾知识,提高应急应对能力”宣传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