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1年04月29日 19:23 学院党政办 点击:[]


2021年4月29日下午在四楼会议室,学院组织进行教职工理论学习。学院书记陈振富主讲,主题是“学史增信砥砺前行”,学院教职工参加学习。


陈书记授课从五个方面展开,即学习主题、学习目标、学习内容、学习要求、学习讨论。


“学史增信”专题学习要把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贯通起来,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信心。


陈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如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4月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9月9日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等。陈书记结合土木专业,提到工程认证理念、工程认证标准等。


最后,陈书记号召大家要传承红色基因、厚植人民情怀,要有以事业为重的精神境界和历史担当,保持历史耐心,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久久为功的态度,砥砺前行!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教育教学全过程,不断提高育人水平和能力,奋力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他用“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与学院老师共勉。


上一条:建筑工程系党支部赴湘南学联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主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