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岩土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接受爱国教育

2021年04月12日 10:36 文/邹品玉 图/樊军伟 点击:[]


410日上午,岩土工程系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前往衡阳县曲兰镇夏明翰故居开展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滋养初心、淬炼灵魂。

 

IMG_20210410_103532

 

夏明翰故居分别设有夏明翰生平事迹陈列和夏家生活复原陈列。生平事迹陈列共展出各个时期的珍贵图片167幅及部分历史文献资料,展示了夏明翰追求真理,为革命献身的光辉人生。陈列馆内还收集着郭沫若、何叔衡等知名人士为夏明翰撰写的挽联和诗词。

 

IMG_20210410_102647

IMG_20210410_102305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及十四五规划开局年的契机下,岩土工程系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全体老师们表明决心,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只要主义真的信仰力量,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加油干,深化专业与课程综合改革,坚持服务四个面向和湖南三高四新战略,为南华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20210410_103707

 

上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 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市政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