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担使命,尽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2019年10月19日 16:04 文/彭兴明 图/何鑫 点击:[]

 

20191018日,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生党支部于土木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担使命,尽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主持人为段晓晨同志,活动流程如下:

 

一、观看主题为“人民至上”的学习视频,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巡访各处贫困村,了解贫困家庭的生活情况,在访问过程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精准扶贫”等重要扶贫理念。 

二、以各位党员阅读一段摘述的学习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三、结合以下四个要点:1.如何深化责任担当的认识 2.如何鼓足敢于担当的勇气 3.如何培养善于担当的能力 4.怎样锤炼严于担当的品质,进行分组讨论,讨论结束后由胡孟辉、段晓晨等四名同志分别代表小组发言。

 

活动的最后由彭兴明书记作简单的活动总结,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建筑环境与热能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人民服务”专题学习研讨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