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人民服务”专题学习研讨暨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9日 16:02 李翠新 谭景鹏 点击:[]

 

20191018日下午14:50,岩土工程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土木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人民服务”专题学习研讨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观看了《初心、使命、担当》主题教育短片,视频展现了扎根于各行各业的宝钢党员们的以他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扎根于他们的岗位,用他们自己的方式担当起建设祖国的担子,矢志不渝的践行着自己的初心,使在座的每位党员同志都感慨良多,也希望每位党员同志都能向他们学习。

 

随后支部书记李翠新老师带领大家从“使命与职责担当是党员的基本素质”、“新时代对党员提出新要求”、“如何在实践中落实党员的职责与使命担当”几个方面进行了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分四个小组进行了讨论,并紧紧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人民服务”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实际,认真开展交流。

 

最后李老师进行总结发言,“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人民服务”就是担当什么、如何担当以及为谁担当的问题,担使命、履职责,最终都要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落实到日常每一天的学习生活中。希望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高标准,严要求,当好标兵,起好标杆作用;积极带动周围同学,帮扶有困难的同学,共同进步,不让同学掉队,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当好信息员,走进同学当中,关心同学,在老师和同学之间起好桥梁作用。一人好不是真的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全体党员要牢记身份,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好学生党员的作用,矢志为民服务。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担使命,尽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