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习报道

2014年03月26日 10:28  点击:[]

  城建学院党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唐素芝

  3月23日-25日,城建学院党委在城建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活动,活动内容为理论学习、观看教育片、专题讨论和专题辅导报告。5名院领导参加了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院长陈振富主持。

  5名院领导采用轮流朗读方式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调研兰考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重要讲话(新闻稿)》、《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损害群众利益典型案例剖析》、《面向未来的赶考--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访记》等研讨文章,并且观看了《焦裕禄》、《苏联亡党亡国20周年祭:俄罗斯人在诉说》等影片,开展了“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为主题的讨论会,结合自身实际和学院工作交流了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的体会和想法,并对如何做群众贴心人和“三看三比”做了专题讨论。 3月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邹树梁教授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作“群众观点是共产党人的立足点,群众路线是共产党人的生命线”的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报告,全体院领导参加了学习。

  通过集中学习活动,学院班子成员提高了思想认识,提升了理论水平,对如何进一步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及学院工作增添了信心和动力,抓住机遇,加强谋划,充分发挥学院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能动性和创造性,促进学院全面发展。 

上一条:南华大学校长文格波指导城市建设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城市建设学院动员大会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