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动员大会报道

2014年03月14日 17:10  点击:[]

   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通讯员:卢清华

  2014年3月14日上午,南华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校督导组周剑良、郭萍、梁冰、贺才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部分本科、硕士学生党员代表。会议由陈振富院长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唐素芝作了城市建设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报告,报告内容分为三个方面:一、深刻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二、准确把握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三、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最后唐书记要求全院党员干部按照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部署扎实开展好这次活动,为学院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校督导组组长、校长助理周剑良教授就城市建设学院如何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谈了自己观点,他认为搞好本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首先是领会精神,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校党委邹树梁书记讲话精神,在学院层面则要把握好唐书记代表院党委作的报告精神;其次他重点谈了院领导班子要通过开展自我剖析,认真分析自身问题和学院发展问题,不要有顾虑,要在半年后通过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群众满意的答复。第三点他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查找出影响城建学院发展的最大问题,破除发展阻力。对于如何开展好本次活动,周剑良教授从8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做好上传下达,将活动精神传达到位;实事求是反应民意;把握住活动的全过程不偏题;相关的活动资料、材料要把好关;开好领导班子的民主生活会;对每个环节要回头看;学院要及时汇报活动开展情况;活动开展要形式多样,交流方式要方便。最后,他代表督导组做了三点承诺:一是尽职尽责做好本次活动工作,二是对每一项活动做好督导工作,对学院开展的有影响的活动及时汇报,三是严格执行组织纪律和保密纪律。陈院长最后就开展好本次活动提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通过活动,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认识,二是全体党员要积极参加活动,三是要把活动开展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会后对城市建设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四风问题”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全院党员干部明确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要求和部署,为下一步开展好本次活动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学习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