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系列教学研讨会

2022年10月21日 17:22 文/周立峰 图/王淑敏 点击:[]


1020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年现代产业建设等系列教学研讨会。院党委书记石建军、院长谢东、罗清海教授和各系室主任及教务办老师参加会议,副院长孙冰主持会议。

 

会上,孙冰首先介绍了近期学院教学工作上主要面临的几项任务:一是2022年湖南省现代产业学院的申报工作;二是本科生导师制的施行安排;三是课程建设工作;四是教学大纲进一步完善工作;五是2023年度实习计划及实习经费预算。大家就这几项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D2F643FAC1F17A899BBE754C6532F719

 

谢东指出学院应该利用产业学院的申报契机,将校企合作做实,进一步加深校企之间导师与学生的交流,使学生真正受益,培养企业需要的人才。

石建军强调学院层面应该以报促建,全面完善现有的基地建设工作,建成有代表性和示范性的产业学院。

罗清海教授对产业学院提出了一些建议,认为这几项工作是相辅相成的。

各位老师踊跃发言,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看法,通过这次会议大家明确了后续的工作任务,应该早谋划早准备,为省级平台的申报打下良好基础,为专业建设工作的深入推进明确了思路。

69DDD53970100A599EA7ADB42E00C016

上一条:教务部蒲成志部长等一行莅临土木学院进行一流专业建设经费预算申报调研 下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校领导本科教育教学值班周”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