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 正文

南华大学首届普仁奖学金答辩评审会顺利举行

2021年11月03日 09:20 文/李翠新 石盛南 杨洋 图/周星颖 杨秦 点击:[]


2021年11月1日晚7点,南华大学首届普仁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在土木楼四楼421会议室举行。普仁奖学金的捐赠人、校友彭文胜先生、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石建军院长谢东党委副书记唐素芝副院长王劲松建工系主任孙冰建环系主任陈国杰监管委员会主任刘源全及学工室全体辅导员出席并担任评委。本次答辩评审会通过土木工程学院官方抖音进行了全程直播,同学们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观摩学习。

 

个人申报、学院初审,确定46名候选人参加此次普仁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在主持人宣读了答辩要求和评分细则后,参加答辩的各位同学按顺序进行答辩。答辩过程中,各位同学PPT的形式向评委老师展示了他们在校期间的学习成绩、科研成果、思想政治、社会实践等方面的综合表现。答辩的内容丰富,材料详实;候选人在台前侃侃而谈,整场答辩会氛围热烈,掌声不断,充分展现土木工程学院优秀学子的精神貌。结合候选人的现场表现及综合表现情况,经评审小组讨论,确定了12名同学为2021年普仁奖学金拟推荐人选。

 

此次答辩会不仅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土木学子的优秀风采,也为同学们树立了强有力的榜样,激励他们找差距、勤学习、敢创新、勇实践,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期待在今后的日子中,有更多的土木学子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上一条:及时细雨,润心有声——土木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班助第三次培训会议 下一条:南华大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参加“2021年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教指委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暨新工科项目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