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 正文

名校专家——建环专业教师教学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1年07月09日 15:16 土木工程学院 陈国杰 点击:[]


202175-6日,名校专家-建环专业教师教学研讨会在西山实验室会议室顺利召开,七所名校的七名专家出席了研讨会,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全部老师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谢东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来自清华大学的曹彬教授、太原理工大学的杜震宇教授、来自重庆大学的刘猛教授、来自沈阳建筑大学的于水教授、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倪龙教授、来自同济大学的周翔教授、来自天津大学的郑雪晶教授妙语连珠,分享着各校的学生培养经验与心得,并对我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认证(评估)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与意见。

 

座谈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建环系老师们都反应收获良多,本次研讨会也必将很好地促进我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专业认证(评估)工作以及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的开展。

 

清华大学曹彬教授

QQ图片20210707172847

教学研讨会现场

 

上一条:土木工程专业认证管理人员及教师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招生宣传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