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 正文

学院召开招生宣传专题会议

2021年05月28日 09:22 土木工程学院党政办 点击:[]


2021527日下午,学院就今年招生宣传召开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系主任、教务办负责人、辅导员人参加会议,学院院长谢东主持会议。学院邀请设计艺术学院阳君杰老师参加会议,共同探讨招生宣传视频、电子宣传册的制作。

 

谢院长强调在新高考制度改革的新形势下招生宣传的重要性。根据学校招生工作的要求和安排,学院制作介绍学院整体情况的招生宣传视频、电子宣传册等。为配合学校“南华招生直播间”系列活动之一的学院直播,他要求系主任、辅导员要充分做好直播准备,收集整理素材。

 

副书记唐素芝传达学校招生就业推进会的内容,具体解读分析新高考制度的变化,并指出学院的应对措施。

 

会上,大家观看了阳老师制作的其他学院招生宣传作品,并对学院招生宣传视频、电子宣传册的具体事项展开讨论。

 

此次会议旨在应对新高考,配合学校招生宣传要求,推进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扩大学院影响力,帮助考生、家长及社会准确便捷及时了解学院的办学特色等,吸引更多优秀考生报考学院。

 

上一条:名校专家——建环专业教师教学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专业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