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3篇论文喜获2022年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2022年12月07日 17:01 蒋林纹 点击:[]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湖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我院获评数量为历年之最,包括学术硕士学位论文1篇、专业硕士学位论文2篇。

 

我院获评的3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分别为土木工程《建材氡析出规律及控制研究》(作者王晨华,论文指导老师谢东 教授)、建筑与土木工程《零价铝、壳聚糖负载羟基氧化铝对废水中U()去除性能与机理的研究》(作者黎传书,论文指导老师杨金辉 教授)、建筑与土木工程《铀尾矿库区土壤中铀的电动修复技术优化研究及机理分析》(作者肖江,论文指导老师周书葵 教授)。

 

湖南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旨在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创新能力,促进高层次创新人才脱颖而出,是全省范围内研究生学位论文最高水平的体现。我院也将不断创新研究生培养和管理模式,通过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健全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强化学位论文全过程管理,注重学生创新能力培养,从而不断提升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质量和学术水平。

 

论文题目

学科专业

作者姓名

导师姓名

建材氡析出规律及控制研究

土木工程

王晨华

   

零价铝、壳聚糖负载羟基氧化铝对废水中U()去除性能与机理的研究

建筑与土木工程

黎传书

杨金辉

铀尾矿库区土壤中铀的电动修复技术优化研究及机理分析

建筑与土木工程

   

周书葵

 

上一条:南华大学土木与水利学位点建设实践经验文章刊登在《高等建筑教育》期刊 下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学院全体研究生教育会议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