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硕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研讨会圆满举行

2022年10月11日 15:10 图/杨金辉 文/李国雨 点击:[]


20221007日上午9时,土木工程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硕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研讨会,学术委员会、导师代表与研究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对《土木工程学院硕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进行讨论研究。

 

此次会议根据学校指导意见,对研究生培养方案中学术创新与实践成果要求进行了讨论。与会代表与研究生代表广泛、深入交换意见,对毕业要求中学术创新与实践成果规定达成共识,经会议讨论后决定由2022级研究生开始实施新的毕业要求。

 

此次会议上各方代表自由探讨,充分展现了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平等交流的良好氛围。通过此次会议,也传达了土木工程学院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决心,以促进研究生学术成果产出,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Cache_6076896596c3af87.

Cache_-64bbdcdd95f27933.

上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学院全体研究生教育会议圆满举行 下一条:南华大学-生态环境部环境科学研究所研究生联合培养创新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