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进展报告圆满完成

2022年01月05日 19:30 文/尹忠全 图/杨金辉 点击:[]


2021年12月21日、28日、29日,我院进行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进展报告,报告分结构工程、暖通工程和市政工程三个方向分别进行。

 

结构方向研究生参加中期进展报告人数为34人,时间为2021年12月28日,地点在土木楼2,3,4楼会议室。

 

暖通方向研究生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分两组同时会在西山会议室和土木楼426进行了学位论文中期进展汇报,时间为2021年12月21日,共27名研究生参加。

 

市政方向中期考核于2021年12月29日在土木工程学院四楼会议室和二楼市政系教研室分二组进行,共31人参加中期答辩。

 

中期检查会议流程为首先由19级全体研究生作中期报告,随后,评议老师进行检查、评议、提出意见等环节组成。报告会中每个答辩的研究生都能对照开题时制定的研究方案,回顾一年的研究中取得的成效,并自我剖析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设想,答辩中,答辩教师对同学们目前论文课题进度进行了认真评审,逐一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中期答辩为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夯实基础,也让19级研究生对课题的研究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更加意识到课题研究能够更好地促进自身能力的提高。

 

说明: B7E38B20146C0ED2F115F75BC419E5F8

说明: 第二组照片1

说明: F346C59D00C9BAAC25CDBCD45B77580B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开题报告圆满完成 下一条:郑卫民副校长到土木学院进行博士点申报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