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土木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工作汇报会议顺利展开

2019年11月25日 16:18  点击:[]

/李竹静 杨金辉  /李竹静

 

20191121日下午230分,在土木工程学院3楼会议室召开了土木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工作汇报会议,研究生院和科研与学科建设部领导小组与土木工程学院陈振富书记、王劲松副院长、刘清副院长等院领导及各系教授一同参会。

 

首先,王劲松副院长从学科基本情况、学科方向与特色、学科队伍、人才培养、培养环境与条件和存在的问题六大方面介绍了我院关于博士点申报工作的基本情况。

 

随后,研究生院和科研与学科建设部领导小组与我院领导、教授关于本次土木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工作的细节问题展开了讨论与交流。

 

最后,领导小组针对我院本次博士点申报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并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我院此次申报工作。我院领导表示全院上下将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推进此次博士点申报工作。

 

 

上一条:长三角(诸暨)研究院暨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开题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