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热烈欢迎谭晓晶博士来我院进行学术报告

2019年03月25日 17:30  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 杨鑫 张雷 周振微

 

325日下午230分,结构抗震领域专家、高级工程师谭晓晶博士在土木工程学院四楼会议室作了题为“大型结构抗震试验方法及足尺装配式钢筋混凝土盒子结构抗震试验研究”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我院陈振富书记主持,蒋炳炎、程美玉、肖潇、方耀楚等老师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谭博士从试验角度阐述了装配式建筑的抗震性能。他详细介绍了试验的研究意义,分析了结构抗震的重要性和现代工程结构特点;由大型结构抗震试验方法和足尺装配式钢筋混凝土盒子结构抗震试验研究这两部分入手,对试验研究手段与进展、加载控制方法及策略进行了详细讲解;而后谭博士与老师、同学们就某些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装配式建筑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

 

报告会最后,陈书记对谭博士的莅临和报告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报告会在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谭博士进行报告

报告会现场

上一条: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科研所张怀宇总工莅临我院指导 下一条:热烈欢迎王开华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