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第十二届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获奖

2014年06月23日 19:23 熊建安、谢东 点击:[]

南华学子荣获第十二届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湖南赛区二等奖和三等奖

  近日,由湖南省土木建筑学会暖通空调专业委员会主办,湖南美的暖通设备销售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学生组预选赛评审会在湘潭市湖南科技大学北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召开。预选赛邀请了省内共12所高校以及设计院的专家学者,组成了阵容豪华的评审专家组,对湖南大学、中南大学等八所高校推荐的三十六份优秀毕业设计作品进行评审。

  最终,南华大学城市建设学院陈刚老师指导程雪琴同学设计的作品《顺德海峰大厦空调工程》和谢东老师指导张旭同学设计的作品《长沙市东升商业中心空调设计》分获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罗清海老师指导袁得众、李银同学设计的作品《广州市公路局办公楼中央空调设计》获得优胜奖。此次大赛南华大学共选送4份作品参赛,能取得如此佳绩实属不易,这也是南华学子近年来参加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取得的最好成绩,充分体现了南华大学城市建设学院的办学水平在不断提升,得到了社会的认可。

上一条:湖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章程(附题目) 下一条:流域突发环境事件的应急处置与后评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