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秋游活动圆满举行

2019年11月25日 16:20  点击:[]

/杨金辉  /刘晓阳 伍随意

 

20191124日,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全体教职员工前往永州进行了零陵古城+桐子坳一日秋游的活动。

 

当日早上7点,于南华大学东门集合向永州出发,10点到达零陵古城。零陵古城的柳子街上有很多古装,老师们畅快游玩,感受到浓厚的怀旧情怀。下午1点前往桐子坳,桐子坳里面有200多棵银杏树,其中上百年的就有90多棵,并且还有四、五处20-30棵连片成林。虽然现在银杏还没有全黄,但是漫天的金色、绿色也别有一番风味,沿着景区的石头小路慢慢踏过去更是拍照留影的好地方,教职工们与家人朋友同事一起拍照,留住这最美的光景,更留下大家灿烂的笑颜。到了下午4点,老师们恋恋不舍的启程返回学校。

 

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秋游活动圆满举行,此次活动感受到了大自然无穷的魅力,更促进了全体教职工的交流。

 

全体教职员工零陵古城合影

全体教职员工桐子坳合影

老师们在银杏树下合影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省重点实验室现场考察专家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