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05日 09:20 周振微 点击:[]

 

2019124日下午在学院三楼会议室,我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联络组组长王清良、工作人员周孝元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首先,陈振富书记介绍了会议的准备情况,组长王清良对会议提要求。

 

接着,陈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检视剖析,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个方面深入检视问题、剖析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学院每位领导对照“十八个是否”找差距,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组长王清良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会议准备充分,学院领导自我剖析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希望学院及时总结,按学校要求按时整理材料。

 

上一条:校企联合 南华争先 下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秋游活动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