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校企签约仪式

2018年10月16日 16:30  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 张雷

 

20181015号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与广州轨道交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的校企签约仪式于土木工程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土木工程学院陈振富书记、土木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广州轨道交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谢总及公司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陈振富书记首先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学科背景与历史,然后强调我们作为学校主要职能是教学和科研,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还是要在工作中慢慢积累;谢总也对广州轨道交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的历史、规模、特色进行了介绍,并高度肯定了南华毕业生在单位的工作表现和成绩。

 

通过热烈深入的沟通交流,双方共同表达了在校企合作中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更多优秀工程人才的希望,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IMG_0531

学院教师与合作企业会谈

IMG_0523

学院教师与合作企业合影

上一条:“迎校庆,建名校”2018年第五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六十华诞 情怀聚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