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2015年教职工元旦晚会圆满举行

2014年12月28日 22:54 城市建设学院 常哲 杨金辉 陈果毅 点击:[]

   2014年12月27日,南华大学城市建设学院2014年教职工元旦晚会在北校教职工活动中心盛装上演。参加晚会的有南华大学城市建设全体院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及兼职教师、离退休员工和家属,原校工会朱惠延主席和现任校工会李双极主席。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年,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演出。

  晚会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到会领导和嘉宾,陈振富院长作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总结了我院过去一年里取得的可喜成绩,代表学院对全体教职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诚挚的问侯和感谢,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愉快、生活幸福。

  随后,伴随着院领导们的《团结就是力量》的气势昂扬歌声,晚会正式开始。在整个晚会中,歌声不断,柯国军书记的独唱《你》慷锵有力,唐素芝副书记的独唱《我只在乎你》 婉转悠扬;建工系的老师们合唱《沧海一声笑》掷地有声,余音绕梁;李仕友老师女儿柔美的健美操舞蹈惹人喜爱,14级研究生的小品《匆匆那年》更是勾起了老师们对校园时光的美好回忆;谢东老师女儿的绕口令,让我们看到了新生代的力量。

  晚会最精彩的莫过于游戏安排,老师及其家属积极的参与游戏。“快乐传真”让我们看到了老师们可爱的一面;家庭游戏“吃西红柿”画面温馨,充满着爱的温暖;坐凳子游戏也让我们看到了小孩们的天真烂漫。游戏环节,高潮不断,晚会过程中的三次抽奖活动,使得气氛更加活跃。最后,晚会在全体女同胞的《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这次元旦晚会演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不但为老师们提前带来了新年的喜庆,而且还活跃了校园气氛,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文艺的舞台。愿城市建设学院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加和谐美好,愿南华大学的前景更辉煌!

 

 

 

 

上一条:南华大学研究生院领导来城市建设学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城市建设学院2014年度班主任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