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蝉联三届女子100米纪录保持者 ——土木工程学院罗婉怡两破记录,再创新高

2023年10月29日 23:56 文/余燚 图/刘跃钊 点击:[]

2023年10月27日下午15点30分,南华大学学生女子组100米决赛落下帷幕,在呐喊和欢呼中,土木工程学院罗婉怡同学以13秒40的成绩再次打破记录,拿下全校冠军,成为学生女子组100米记录三年保持者!

此前,10月27日上午,在学生女子组100米预决赛第1组的比赛上,土木工程学院罗婉怡同学迸发出巨大的爆发力,以13秒50的成绩打破学校记录,晋级决赛。

下午天空中下着毛毛细雨,枪声伴你踏上征程,你昂着自信的头,带着必胜的决心。跑道上只是那短短的十几秒,但你在我们心中留下了永恒。恭喜南华大学土木工程罗婉怡同学在女子组100m决赛中以13秒40的成绩两破记录,荣获第一名!

上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生推进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3级新生班委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