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3级新生班委会顺利召开

2023年10月20日 22:16 文/邱文拓 高宇轩 图/闵和安 郑国良 一审:曾国祥 二审:严铖磊老师 点击:[]

为加强新生班委的工作能力,2023年10月18日晚19点30分,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于南华楼511教室召开2023级新生班委会。土木工程学院新生辅导员罗桥、严铖磊、范灿文以及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新生班委出席会议,会议由严铖磊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三位新生辅导员依次发言,严铖磊以“立德树人”引入主题,对 “行为言论”、“学习与工作”、“入团入党”等方面进行详细的工作讲解,阐明班委工作的重要性。他强调,各位班委始终要以身作则,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奋发进取;重视个人素质的培养,争做同学榜样,在努力与奉献中,成就自我。

紧接着,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学院后续工作进行具体安排。至此,此次新生班委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不仅解决了新生班委工作中的各种“疑难杂症”,还增强了他们的责任心与执行力;加强了班级与学院之间的交流,学院相关工作得以推进。相信本次会议过后,新生班委们能带领同学们赓续土木精神,共创土木光芒未来。

上一条:蝉联三届女子100米纪录保持者 ——土木工程学院罗婉怡两破记录,再创新高 下一条:南华土木工程学院2023年普仁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