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陈宝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21日 10:21 文/李翠新 钟源 图/钟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对全会精神的系统解读,2020年11月20日16:30,土木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于一教512开展“学习陈宝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唐玉兰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彭兴明老师、贺淑珍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认真观看“陈宝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视频,陈宝生部长结合教育事业发展实际,围绕“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从“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目标”“新要求”等方面,结合十四五规划、2035年九大远景目标、十二个领域的重点任务部署,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科学系统、深入浅出的阐释解读。学习和了解报告的精神和内容后,四个支部的党员代表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关于报告精神的内容学习和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报告,学生党员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好、领会好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创新奋进,开拓进取,勇担时代责任,跑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力赛!至此,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预备党员义务劳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组织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观看党性教育专题片

关闭